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去掏羊锅吧! 仓前新羊锅村昨日开村

2016-11-19 07:23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陈道亮 钟佳菲 记者 潘婷婷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余杭仓前的新羊锅村开村了。

  原来的羊锅村(葛巷村),因城市规划建设需要,将成为地铁5号线和杭临城际铁路的换乘点,在它不远处的苕溪村(行政村)的马家自然村成了新羊锅村的不二选择。

  新羊锅村有18户人家,家家都是小别墅,全部用作掏羊锅。目前,有12家羊锅入驻。此外,村口的停车场就有10多亩,可以停近数百辆车。仓前羊锅协会会长罗玉华介绍,新羊锅村部分设备还要后续建设,今年的一些羊锅节活动就不弄了,明年再继续。

  掏羊锅,大家最关心价格,价格跟往年一样,不变。小锅280元(适合2-4人);中锅480元(适合6-8人);大锅660元(适合10-12人)。

  开车去新羊锅村可以从杭长高速瓶窑出口下,沿瓶仓大道(瓶窑到仓前)往南约3.5公里;或者文一西路往西到东西大道右拐往北约4.5公里;公交450路可以在“苕溪村”或“吴山前村”站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