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第一场婚礼11月中旬举行

2016-10-18 06:2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伟利

  主会场新闻发布厅,摆150桌酒席绰绰有余。

  #!time!#G20主会场可以办婚礼啦!这个既有大气磅礴国际范,又有婉约儒雅江南元素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要是能在这儿办婚礼,该是多么难忘的回忆。

  哪些厅可以办婚礼,能容纳多少人,多少价位起订?今天钱江晚报记者都帮你问了。

  可以办婚宴的有三个厅

  每桌5888元起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G20峰会主会场有很多厅,峰会期间我们在电视镜头里见过落客区、接见厅、会议区、宴会区、屋顶花园、新闻发布厅……目前,可以举办婚宴的厅室主要有高官午宴厅、多功能厅、新闻发布厅。

  元首们开会的主会议区、元首用餐的宴会区继续保留原样,供大家参观游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世界最大屋顶花园,目前也不能举办草坪露天婚礼,只供游客参观。

  可办婚礼的三个厅装修风格大致相同,采用新中式风格,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不过又各有千秋。

  高官午宴厅位于会议区旁边,注意哦,它不是我们最熟悉的头顶“星空”和山水的宴会区(那个叫元首宴会区)。此厅有3000平方米,全场无柱,200桌的酒席在这里完全没有问题。

  新闻发布厅,就是记者们向各国政要提问的地方,面积1800平方米,依然全场无柱,摆150桌酒席绰绰有余。

  多功能厅,1300平方米,同样全场无柱,可摆放80多桌。

  除了面积大,这里每个厅的设备设施都是全新的,而且是目前最先进和最合理的,部分配备了顶级的会议视听设备,能满足你360°无死角的婚礼需求。

  大家最关心的婚宴价格是这样的,起步价5888元/每桌起,上不封顶,根据不同时节和客人不同需求个性化定制。虽然小记知道大家都想看看菜单,但恐怕不行啦。

  会议婚宴档期有冲突

  会优先考虑会议

  现在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相当火爆,天天有活动,会议、展览、婚宴排得满满当当。

  国博运营公司——北辰公司的几位经理,最近几天一个个忙得不可开交,各种合同、会议压身。

  北辰公司赵总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主要功能是承办会议和展览,现在几乎每天都有会议和展览,10月份20多场会议展览,11月份也是20来场。最晚的已经预订到2020年了,是一场展览;实质性的战略合作协议已经签到2022年。”

  婚宴只是这么多会议展览中的小点心。所以呢,想要预约婚宴的要趁早。“如果同一天里,会议和婚宴起冲突,会优先考虑会议。”赵总说。

  尽管如此,来国际博览中心预约婚宴的人还是非常多。

  国博的第一场婚礼即将在11月中旬举办,截止到年底已预约了几十场婚宴,2017年的婚宴也已有预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