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电力部门全面修整 “失明”路灯重现光明

2016-08-22 14:32  来源:中国台州网 屈依杨陈霜

  #!time!#“路灯重新亮起来了,以后晚上出门再也不用害怕了,也方便多了。”经过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一个星期的紧张施工,8月16日晚,临海市江滨路上的路灯终于“重现光明”,此举引发了附近的居民连声叫好。

  据了解,由于伟星城北端附近的路灯电缆被人疯狂偷盗和恶意破坏,造成附近路段的路灯长期处于“失明”状态。为了给附近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明亮的出行环境,临海供电公司在了解实际情况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路灯队人员开始对这一路段的路灯电缆和设备进行全面修整。

  “该路段路灯电缆在年初的时候,遭受到人为的偷盗和损坏,造成1.5公里长路段上的路灯多个月处于灭灯状态。”临海供电公司路灯队队长说,伟星城北端紧挨新建成的江滨公园,这里新住户比较多,而且夜晚休闲娱乐的市民也在增多。此次施工,施工人员除了修复电缆,还将对全路段所有的电缆和设备进行加固处理,用混凝土把所有电缆进行全段包封,这样一来,就能够有效防止电缆被剪断抽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