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年“双11”晚会,看广告等于抢红包

2016-08-17 07:1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朱银玲

  现在才8月,可“双11”的战线确实已经拉起。昨天,“2016天猫‘双11’狂欢夜”首度发声:上海家化获得今年“双11”晚会亿元级独家冠名权。与此同时,天猫和浙江卫视宣布正式签约,后者成为“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官方合作电视平台。“2016天猫‘双11’狂欢夜”总策划、阿里鱼总经理应宏透露今年晚会的两大亮点是:国际化、互动多。

  阿里“大文娱”版块助阵

  更多国际化明星和玩法

  去年“双11”晚会上,《纸牌屋》总统扮演者凯文·史派西的视频亮相、007突降舞台联手“邦女郎”马云一起寻宝,让整台晚会洋气不少。据说,今年的“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将会更加国际范儿。

  应宏介绍,有了阿里音乐、阿里影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等阿里大文娱版块的资源支持,今年“双11”晚会将引入更国际化的制作团队与明星阵容,整台晚会将变身为一个超级IP,不仅有最火的全球明星,还会有最牛的节目创意、最酷的互动创新。

  在创意方面,应宏透露了一个“一呼百应”霸屏计划。选择晚会最黄金的四个“1分钟”时段,分别为“全球消费者、参加‘双11’的全球商家、全球公益组织、以及‘双11’生态”免费播放宣传片,通过“天猫‘双11’狂欢夜”官微等渠道“全球征集、全民评选”,让大众的惊艳创意大放异彩。

  互动方面,天猫魔盒、虾米音乐、UC头条、天猫客户端、高德地图等平台,都将组成此次晚会的联动直播矩阵。

  硬广收入当晚即时回馈

  看广告就等于抢红包

  相关数据显示,去年天猫“双11”晚会的收视份额强势占据全国所有同时段播出节目内容榜首。今年,这台晚会将尝试品牌与节目深度结合,重新定义广告。比如“跨屏进店”可以将消费者在广告播放时摇一摇手机产生的流量导入店铺;更酷的是,今年“双11”晚会所有硬广收入利润,都将在当晚即时回馈给消费者,也就是说,看广告就等于抢红包。

  除了“独家冠名权”,“双11”还将选择两家“特约合作品牌”、一家“互动支持品牌”及多位“品牌合作伙伴”——目前两家“特约合作品牌”均已确定归属,不久将揭开神秘面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