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坐班车出杭请提前到站过安检

2016-08-17 07: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张帆

  浙江日报 讯 杭州长运8月16日提醒旅客,每天客运高峰时段,请旅客提前1小时到站过安检候车。

  目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旅客需凭身份证、车票,经行李安检、随身物品和人身安检后才能进入候车室。杭州长运提醒,进站安检前,请提前拿好身份证、汽车票,并将口袋内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入安检筐内,同时主动出示液态物品,以便快速通过安检。

  因安检需要一定的时间,为不耽误上车,特别是高峰时段,杭州长运请广大旅客预留足够的时间到站。眼下,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的旅客高峰时段及提前到站时间如下:客运中心站:7时至10时,请提前1小时到站;汽车南站:8时至11时,请提前1小时到站;汽车西站:7时至11时,请提前1小时到站;汽车北站:6时半至11时,请提前1小时到站。

  杭州长运建议,从目前客流及安检状况看,旅客选择下午或其他非高峰时间段错峰出行可节省安检等待时间。此外,如果旅客携带了违禁物品,除公安部门要求上缴的以外,旅客可以将物品暂存在汽车站,杭州长运将代管3天,待旅客返杭后凭身份证等证件到车站领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