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韩国小姐 “约会”跨贸小镇

2016-06-20 07:2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许卓恒

  两位高挑、美丽的韩国姑娘,在跨贸小镇里走起猫步。昨天上午,前“韩国小姐”获得者申素敏、刘索拉,专程来到下城区跨贸小镇,参加“海彼购韩国美妆节”活动。两位韩国小姐不仅在跨贸小镇的八爱韩国馆门前参与走秀、签名销售等活动,还与中国消费者交流美容心得。

  韩国小姐此次亲临的这条“海彼购O2O国际街区”,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集合了欧洲、亚洲、美洲等众多国家及地区体验生活馆,商品货源保证同步国外,被消费者形象地称为“一条街上买遍全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