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昨天,和平会展中心被孩子嗨翻了

2016-05-29 07:2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陈建民 张嘉桐

  记者 法鑫摄

  昨日,“全球婴·心聚心”六一亲子购物嘉年华暨2016杭州国际儿童品质生活博览会进入第二天,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彻底“爆棚”。

  在童博会上最受孩子们欢迎的两个地方分别是游乐区和金色童年大舞台,前者有五彩缤纷的海洋球和滑滑梯,吸引着大批小孩在里面“翻腾”,年龄稍大点的孩子则都涌向了金色童年大舞台,这里不断推出与孩子们进行互动的各类娱乐活动。各参展商也推出各种体验活动,不仅让小朋友玩得开心,还增长了一些知识。把小球投进篮筐,机械手臂夹起后送进高空传送带,小球最后进入收纳盒中,在乐高活动中心的展位上,这个由上万个乐高积木拼搭的“流水线”特别受小朋友的喜爱。儿童产业平台“赢创未来”把未来教室、未来生活、未来服务引入活动现场,还为3周岁以上的小朋友提供皮纹检测,让家长了解孩子八大能力,两天时间已经服务了1000多个小朋友。汉普森英语展位前金发碧眼的外教格外引人注目,工作人员说,现在很多家长注重孩子的英语学习,他们招的学生中,最小才28个月大,现场报名也十分热烈,已超500多人。特别有意思的是,“阿婆嫁”有机米负责人韩泰易还出了张国学试卷,全部答对可以免费赠送3年750公斤的有机米,一时间展位前人头攒动。

  此外,西田城购物中心、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西溪湿地·洪园是本届童博会的3个互动分会场,各自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六一”主题活动。

  亲子购物嘉年华童博会还剩今天最后一天,还没去过的小朋友可别错过最后机会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