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心目中的宜居楼盘咋样?第16届杭州人居展等你来选

2016-05-06 16:3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唐佩

  人居展作为杭州楼市的金名片,已经成为“住在杭州”品牌的重要展示平台, 5月13日-5月16日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人居展,围绕展会“品质杭州、宜居家园”的主题,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同步开展“我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推选活动。

  “我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推选活动的楼盘为第十六届人居展现场参展在售楼盘。展会期间,市民可以去展会现场逛逛,通过参观样板房、查阅宣传册、细看楼盘沙盘、听参展商讲解等途径详细了解各楼盘信息,在此基础上,为心目中的宜居楼盘助力投票。

  活动期间,观展市民只需关注杭州住保房管局官方微信(“杭州住保房管”)或透明售房网微信(“透明售房”),进入活动页面,就可参与推选活动,为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投票,并参与刮奖。好礼等你来哟!

  据十六届人居展组委会介绍,推选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适时通过一定的形式和途径公布推选结果。

  来源:杭州网 作者:唐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