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第119届广交会二期人气继续回升

2016-04-30 07:4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俞永均 通讯员 姚波

  #!time!#第119届广交会二期近日闭幕。据来自市商务委的信息,截至4月27日,宁波交易团261家参展企业出口成交3.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93%。从出口商品结构看,家居用品、餐厨用品、礼品及赠品居成交额前三位。从成交国别(地区)看,出口成交额列前三位的市场分别是美国、欧洲、亚洲。

  广交会组委会公布的信息显示,4月15日至4月26日,第119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150548人,较上届同期增长7%。从前二期成交数据分析,机电产品出口有所企稳,五矿化工行业初显缓慢复苏迹象,轻工类行业回暖迹象较为明显。我市大部分参展企业表示,本届广交会外贸订单有所增加,全年回暖值得期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