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男子偷到5件“古玩” 花七千鉴定却是工艺品

2016-04-22 09:47  来源:温州商报 

  #!time!#偷得5件“古董”,男子阴某前后花了7000多元鉴定,却被告知不过是工艺品。前天,阴某因多次盗窃,被温州永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交代,2月23日晚上11时许,阴某在永嘉瓯北浦西沿河路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发现一辆车里竟放着三个锦盒,共装着5件器皿。阴某赶紧将它们偷走。隔日,他坐车去江苏,找了一家内行古玩店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这5件都是工艺品,并不值钱。6000元鉴定费加上往返路费,阴某这一趟总花费了7000多元。

  有趣的是,被害人魏某称这些东西是他高价从妙果寺古玩店里购得,其中一件价格高达6000元。目前,失物价值还在进一步鉴定中。

  1991年出生的阴某因盗窃这次已是四进宫。经办检察官认为,阴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涉嫌盗窃罪。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