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下沙街道书法、摄影培训班开课 来了120多名居民

2016-03-08 11:3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蔡杨洋

  #!time!#“拿起笔,就拿起了一种信仰。”一堂书法课上,下沙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郑曼玲向台下50多名学员这样说。

  上个月,下沙街道文化站开设“乐书”书法培训班和“悦界”摄影培训班,对居民免费。“刚开始,我对报名情况不怎么乐观,没想到大家热情那么高,18个社区共有120多人报名。”郑曼玲欣慰地说,书法培训班还来了三对夫妻学员,“夫妻俩说要一起学习毛笔字,一起进步。其他几位学员听了,说也想把自己的另一半带来。”

  前几天,书法班和摄影班开课,所有报名的居民无一缺席。除了郑曼玲之外,文化站还邀请了省书协的贾峰磊老师、拱墅区原文化馆馆长石永明老师,教大家书法和摄影。

  由于是第一堂课,授课内容都比较基础,书法课就是练习握笔姿势、基本笔画,摄影课就是熟悉单反以及基本摄影原理。

  “以后,我们会根据学员的知识掌握情况逐步提高难度,有机会要出去交流、采风。”郑曼玲说,希望通过培训班,能增加居民生活情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