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龙港一男子用钝器敲死2岁小女孩 已被警方控制

2016-02-21 16:55  来源:温州网 记者 诸葛之伊
图片来自网络

  #!time!#2月21日,在温州龙港镇光明路,一名安徽籍2岁小女孩被龙港一27岁男子打死。警方迅速出警并控制涉嫌人梁某,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据平安苍南消息,2月21日8时45分许,苍南警方接报警称:龙港镇光明路有一小孩被打伤。 110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并同时通知120医生赶至现场。经医生现场检查,被打小孩已无生命体征。

  获悉情况后,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汪泽斌立即率县公安局领导张立吕、陈光相、李求完以及龙港分局、刑侦大队等警力赶赴现场调查。

  经查,被害人王某(女,2014年7月出生,安徽濉溪人,随父母暂住龙港镇池浦村)今天上午在龙港镇光明路附近被他人用钝器敲击头部致死。

  现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