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女微商送货上门被囚12小时
猥琐男谎称购物劫财又劫色

2016-02-02 07:4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喻跃翔 本报记者 陈栋

  #!time!#在微信上开店售卖商品,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台州黄岩杨小姐也开了家女装店,一名顾客买了件衣服,并要求她送货上门。

  天真的杨小姐没想到,她送货上门后被非法囚禁长达12小时,期间被劫财又劫色。

  经警方全力侦破,目前嫌犯已落网并被刑拘。

  女微商送货上门

  被囚禁12小时多

  黄岩人杨小姐20多岁,美丽时尚,不久前她在微信上开了家微店,专卖女性服装。

  1月20日傍晚17时左右,她收到一男子发来的信息,称想买一件衣服送给老婆。该男子三天前通过“查找附近的人”加了杨小姐好友。

  看到生意来了,杨小姐很开心,不仅夸他疼老婆,还给他打了折扣。男子也爽快,二话不说就拍下了。不过他提了个要求,希望杨小姐能把衣服送到位于黄岩江口街道山后洋村的一处出租房内。杨小姐住处离那里不远,她答应了。

  杨小姐雷厉风行,包好服装,就送了过去。男子一个人在家。他说,老婆还没下班,请杨小姐等一下,一会儿等老婆下班后试穿好再走。

  杨小姐答应了,可等了近半个小时,也没见男子老婆回来。

  外面天色已黑,杨小姐和陌生男子共处一室,发现男子多次偷瞄她,她害怕了,说还有急事,必须6点前赶回去。

  男子一听,脸色大变,一个箭步冲过去把出租房的门关上。他将杨小姐推倒在床上,一通乱摸,并试图脱掉她衣服实施性侵。因杨小姐刚好来例假,男子才没有得逞。

  男子捆好杨小姐,要她交出手机、银行卡及密码。杨小姐只好照办。当晚,男子从银行卡内取走6000元现金,回到房间又对杨小姐动手动脚。

  直到第二天早上6时,男子才将杨小姐放了。不过他扣下杨小姐手机和身份证,“我有你家庭住址,你敢报警,我随时可以上门弄死你。”

  受害人引蛇出洞

  不料还是扑了个空

  杨小姐脱身后立刻报警,江口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男子出租房,但人已经跑了。

  房东说,房子是三天前才租给对方的,当时对方说身份证押在厂里,几天后就可以拿回来。房东相信了,没想到三天就出事了。

  侦破遇阻。杨小姐突然想到,男子扣下她手机和身份证后,给她留了一个手机号码,说如果不报警会考虑把手机及身份证还给她。

  杨小姐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打了这个号码,果然是男子接的。在民警的授意下,杨小姐谎称没有报警,不过她马上要回老家,买票需要手机和身份证,希望男子把这些东西归还。

  男子答应,约杨小姐在一家超市见面。民警着便衣前往。可是,把手机和身份证交给杨小姐的却是超市老板。老板说,一个男的把手机和身份证交给他,让他转交。

  两案串并

  警方抓获嫌疑人

  侦破再次遇阻。

  不过,民警查询报警记录后,发现1月4日黄岩区东城街道也发生过一起类似案件。而且,两案嫌疑人都是30多岁、身高1.7米的短发男子。

  调取作案现场一带的监控,1月22日,民警锁定一名有抢劫前科的安徽籍男子韩某。

  警方在韩某可能出现的几个地方进行埋伏。这几天正值大寒潮,民警冻得直发抖。

  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26日中午,在一处出租房附近蹲点的民警发现一个人行迹十分可疑,迅速将其抓获,很快确认正是韩某。

  34岁的韩某是安徽涡阳人,2003年曾因抢劫罪获刑5年。出狱后,他到黄岩跑车谋生。去年年底,妻子和他争吵后离去,他在赌博中又输了不少钱,就萌发了抢劫的念头。1月4日,他在东城街道的一间出租房,拘禁一年轻女性,并实施性侵,又从对方信用卡上取走3000多元。此后,他换了出租房,又对杨小姐下了手……

  韩某已被刑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