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少女买完6S没钱 偷老板手机里艳照实施勒索

2016-01-20 09:23  来源:钱江晚报 陈锴凯 柏建斌

  #!time!#小伟是一位画家,去年他在杭州天竺路上开了一家特色餐厅,短短数月,餐厅就经营得有声有色。然而,一条微信打乱了他的生活节奏。

  去年12月21日,小伟的女友小菁在微信上收到一个身份神秘的好友申请,通过申请后,这个好友马上给小菁发送了四张“小菁与男友小伟的私密照片”,尺度很大!

  “我还有17张私密照片和一段视频,马上给我汇2.5万元,不然我把所有照片发给你的朋友,寄到你家里……让你身败名裂。”神秘好友威胁小菁。

  “艳照门”降临,犹如晴天霹雳。小菁和男友商量此事,两人给对方汇了200元,先稳住对方,同时前往灵隐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查发现,4张威胁用的照片,都是小伟手机里的原图,这很可能是有人接触了他的手机,窃取了照片。

  小伟还透露,这个神秘好友还能说出女朋友小菁父母的住址、一些好友的名字。

  “有时候我会把手机放在餐厅的前台播放音乐,其余时间都随身携带的,而且我手机有密码的。”小伟说。

  正当大家猜测是不是熟人下手时,小伟突然想起来,女朋友小菁收到敲诈勒索信息的前一天,餐厅的前台金燃向小伟递交了辞职信。

  金燃很快被锁定,然而民警把金燃的照片给小伟、小菁看的时候,两人确定照片上的姑娘并非餐厅前台金燃。

  民警调查发现,餐厅前台服务员金燃竟然是个“假身份”。这个冒充的姑娘最终被警方抓获,她留意老板手机密码窃取照片敲诈的信息、作案的手机等证据也在现场被查获。

  问她为何要偷老板手机里的照片?“我没钱了。”这个姑娘笑得一脸天真,她以为冒用他人身份作案,自己就能逍遥法外。

  女孩叫小娟(化名),17岁。两年前,她偶然捡到一张“金燃”的身份证,抱着侥幸心理去银行办卡。因为和照片里的人长得有点相似,还真的办出了信用卡,从此,她就一直自称“金燃”。

  小娟是一个超级“果粉”,她虽月收入不到3000元,却在苹果6S发布不久就购买了新手机,生活中更是挥霍无度。没钱了怎么办?她就想到艳照勒索这一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