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黄山泡温泉 女更衣室闯进个大男人

2016-01-13 07:2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首席记者 李阳阳/文

  #!time!#天气寒冷,很多人喜欢温泉走起。不过,杭州张小姐(化名)的温泉行程,差点让她产生了阴影。

  上周末,张小姐跟着旅行团来到安徽黄山市,直奔黄山温泉,正在更衣的时候,一名男子突然蹿进女宾区。一阵尖叫声后,男子消失了。

  事发后,张小姐觉得温泉管理方和旅行社的处理都不令人满意。昨天,张小姐也把这一遭遇发到了网上,不少网友对张小姐的遭遇表示同情。

  昨天,钱报记者也联系上了温泉管理方和旅行社。对方都证实,张小姐反映的情况属实。

  黄山温泉管理方承认工作失误,并解释称,当天因为服务员脱岗,所以导致有男子进入女宾区。旅行社则表示,已经多次向张小姐等几位旅客道歉,并会尽力帮助协商处理此事,为游客争取权益。

  40元看你裸体好不好?

  女游客调侃温泉奇葩遭遇

  张小姐说,为了缓解工作压力,也为更加省心,她报了个泡温泉为主的行程。

  “1月9日下午4点左右,到达黄山温泉,旅行社交代所有人5点50分在温泉门口集合,然后我们就愉快地进去泡温泉了。”

  奇葩的事情发生在淋浴区,张小姐等人都在沐浴更衣,突然一名男子走了进来。“年纪50多岁,头发花白,身穿黑色上衣,从入口处一路畅通走到通往淋浴区的楼梯口处,期间没有一个服务员阻拦,路过更衣区到浴巾换取区也没有阻拦,到最后通往女宾淋浴楼梯间,才有两个服务员在所有女宾的尖叫下,出来制止。”

  事发后,温泉管理方的态度让张小姐觉得很难接受。

  “一开始管理方说,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后来在旅行团几位游客的交涉下,才勉强承认有男子进入,接着又答复说:你们又没有出事!”

  旅行社的处理方式,也让张小姐觉得不舒服。“导游发给一部分女游客每人两包价值40元的特产!”

  张小姐还特意画了一个温泉内部示意图,并标出了陌生男子在女宾区的行走路线。同时配上了调侃的对话,问“40元看你裸体好不好?”,答“不好”。

  温泉管理方承认工作失误

  旅行社表示会协调维护游客权益

  黄山温泉有“天下名泉”的美誉。昨天,钱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温泉管理方,事发时的大堂经理何女士。她承认温泉的管理工作有失误,导致男宾进入女宾区。“当天因为服务员脱岗,所以导致有男子进入女宾区,但我们服务人员很快就发现了,并且马上把他带出去了。”

  男子是谁?有意还是无意?何经理说,当时服务员把男子带出去后,就赶回大堂和游客做解释。“后来我们调过监控,证实男子50多岁,就是和女游客一个团的,我们想这事是一个误会,也向女游客道歉了,希望彼此能够理解一下。”

  同时,何经理也强调,根据现场服务员反映,当时女宾们至少是穿着泳装,而且服务员发现后马上带男子离开了。

  昨天,杭州世景国际旅行社沈经理首先解释了“40元特产”的做法,“当时我们觉得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个事情确实给游客带来了不开心,所以就让导游在当地买了几盒特产,表示一下我们的歉意。”沈经理说,事发后,旅行社从导游到经理都向几位游客道了歉。

  沈经理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跟游客进行沟通,不管有什么诉求,都会跟温泉管理方进行协调,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