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高速大客车将轿车撞成渣 祸惨烈无人受伤

2016-01-12 09:39  来源:温州网 

  #!time!#1月9日,G15沈海高速公路上,一辆大客车将一辆马自达轿车撞成了渣。看过照片的人都说,太惨了。昨天,高速交警公布了视频,还原了事故的前后经过。

  当天中午,卓某独自驾驶红色马自达轿车从市区去台州。中午12点许,G15沈海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清江路段,马自达与中央护栏发生刮擦后,停在快车道上。

  卓某本打算去拿三角警示牌,可警示牌被压在后备厢行李无法取出。卓某只好跑到了边护栏外,拨打了12122。卓某说,其间车流密集,过路车纷纷踩刹车进行避让,但四五分钟,一辆大客车“轰”的一声撞了上去,马自达轿车被撞成了渣。

  涉事大客车从温州市区开往乐清大荆,事发时车上有13名乘客车。根据高速交警提供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事发前,该车之前在快车道行驶,时速约为90公里。中午12点7分许,大客车前方的一辆越野轿车突然变道拐出了快车道。这时,大客车驾驶员才发现前方快车道上停着一辆马自达轿车。试图减速未果,几秒钟后,大客车撞上了马自达轿车。

  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大客车驾驶员与乘客都没有受伤。驾驶员说,幸好之前都让乘客系了安全带,否则后果严重。高速交警认为,大客车驾驶员行车时未确保安全间距,遇情况刹车不及是造成事故的一个主要原因,轿车驾驶员未设置警示标志是另一个原因,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上发生事故,事故车辆能移动的先移到路肩或者紧急停车带内,再报警求助;不能移动的,车上人员迅速撤离到护栏外面,沿着硬路肩在后方150米外设置三角警示标志后再报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