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 亿万身家大佬们谁最抢镜

2015-12-17 08:32  来源:杭州网 

  从左至右,依次是周鸿祎、张朝阳和丁磊合影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

  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古永锵

  2015年马云穿的衣服

  京东CEO刘强东

  李彦宏一身黑色风衣,被女网友评为最佳“男人装”。

  2014年马云穿的衣服

  周鸿祎到处和男神合影测颜值

  丁磊招待客人用“丁家猪”

  马云穿的还是去年那件墨绿色羽绒服

  昨天,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的第一天,由于今年峰会在规模、规格上有所升级,大佬们的重视程度单从着装上就能看得出来,去年马云、李彦宏、雷军等人还算比较休闲的打扮,今年则全部系上了领带,所有互联网大佬清一色正装出席。

  网上有媒体还发起“亿万身家大佬们,谁的男人装最养眼”的评选,李彦宏一身黑色风衣,俘获了不少女网友的心。

  正值浙江降温,马云会场外穿一身墨绿色的羽绒服,仔细一看,去年来乌镇时也是这一套。看来尽管发起了双十一“买买买”节,但马云还是忙得没给自己置办一身新行头。

  开幕式会场,BAT三巨头被安排并排坐在一起,开场前马云和柳传志窃窃私语,最活跃的要数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

  他带着自己的产品奇酷手机到处和其他嘉宾玩自拍,测别人的颜值。

  昨天一早9:40,他就在会场晒出第一张和丁磊的自拍合影。

  “虽然丁磊看起来比我年轻,但我气质好啊。”图片上,丁磊被标注为魅力男神。

  到了大会开幕前,他继续晒出更多合影,和刘强东、张朝阳、古永锵等人都拍了照,还说“秀秀年龄,竟然有这么多人都显示比我小,当然大家主要看气质!”

  图中,刘强东是潜力男神27岁,张朝阳是魅力男神34岁,丁磊则又成了“萌叔”。

  昨天下午,他又拍到了和马云、马化腾的合影,“两位马总都很年轻帅气”。网友留言说,“你确定马化腾愿意和你合影?”(此前两家公司曾发生“3Q大战”,双方“明星产品”之间互掐的事件。)

  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自然也得在自家微博上晒一晒图,他拍了一张习大大接见参会代表的照片,周鸿祎评论说,“你拍到了?我正在一边鼓掌一边拍,结果都虚了。”曹国伟回:“啊呀周鸿祎,忘了带你送我的手机了,下次用奇酷拍。”

  昨天生日的雷军

  或是会场最忙的嘉宾

  昨天是雷军的46岁生日,在接受白岩松采访时,雷军说自己是搞技术的,并不怎么喜欢抛头露面。

  但人称“雷布斯”的他,绝对是最懂品牌人格化的大佬,微博上和粉丝互动之外,昨天还发了会场照片,开玩笑说“假装在乌镇”。

  他也是最会说的嘉宾,无论走到哪里,面对媒体肯定会谈自己的产品。哪怕赶到乌镇当晚,在萧山机场刚下飞机就被媒体堵上了,他也乐意接受采访。

  他也是今年参会场次最多的嘉宾,一个人要跑四场分论坛,内容从互联网创新,讲到哲学思考,无所不包,抽空还要去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小米展台站个台。

  此前,他在小米的印度发布会上,带着浓重的湖北仙桃口音大飙英语,一时间也是网络热门。无论是用什么办法,他总能让自己和自己的产品火起来。比如今年与会嘉宾都能收到一台定制的小米手机。

  关于这次互联网大会的美食,乌镇特产姑嫂饼、烘豆茶、酱鸡也已经风靡网络。

  昨晚,乌镇船菜也上了餐桌,宴请四方宾客,开启乌镇之夜欢迎晚宴。

  国家领导人设宴款待了出席本次大会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里耶夫、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等8位外国领导人。

  宴席的配餐用酒继续选用了曾30多次登上国宴的张裕爱斐堡赤霞珠干红和霞多丽干白。

  张裕爱斐堡酒庄酒已经是多次亮相国家接待晚宴,从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国宴到上合峰会,从美国总统奥巴马到俄罗斯总统普京,张裕爱斐堡酒庄酒见证了我国许多重要的外交时刻,俨然已成为国家形象的一张“名片”,以及中国葡萄酒文化的代表。

  张裕爱斐堡酒庄是张裕融合中、美、意、葡等多国资本与技术共同打造的国际性酒庄,以其款待出席大会的各国领导人和互联网精英,十分恰当地应景了此次互联网大会所提倡“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

  丁磊养的猪好吃不好吃

  乌镇上首次曝光

  丁磊让助理预订了去年吃饭的民宿小店,打算再请朋友们吃饭。这几天,一款标着“味央”的猪肉已经到这家小店,仔细看,还能找到网易的LOGO(“味央”是网易下属全资子公司)。

  丁磊2009年曾宣称暂别互联网去养猪,但市场上迟迟不见一根猪毛,养猪场却在2013年惹上官司,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养猪三人组”也散了伙。有人说,丁磊养猪就是炒作而已。

  想不到多年之后,“丁家猪”现身江湖竟是在乌镇,或许是丁磊要请大佬们尝尝自己养的猪吧。

  “丁家猪”官网已经上线,不过购买渠道仍是“敬请期待”。据说,吃过这猪肉的,现在还不到500人。

  大佬们开会之余都会逛一逛美丽的乌镇,昨天中午,中国联通董事长在一家民宿匆匆吃完中饭,还向房东学习了一道萝卜干炒蛋。

  来源:杭州网 记者 韩宇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