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余杭:区木兰拳协会昨举行换届选举

2015-12-14 09:10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唐永春

  #!time!#昨日,余杭区木兰拳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5年协会年会在临平举行,大会回顾五年来成果,部署2016年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并载歌载舞进行汇演。

  五年来,区木兰拳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晨练”为主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普及健身秧歌、排舞等群众文体活动,并积极组织会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国内外各类文体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曾多次获余杭区体育先进社团一等奖、杭州市群众文化二星级示范团队等荣誉,成为全区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文体社团组织之一。

  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带领会员共同努力,发挥好纽带与桥梁作用,组织会员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