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省物价局消息 油价今起每升下调7分钱

2015-11-18 07:3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李丹超

  省物价局17日下发关于降低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自11月17日24时起,全省汽、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85元和8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这是国内成品油价年内第十一次下调。价格调整后,90号汽油为每升5.22元,93号汽油为每升5.63元,均下调0.07元;92号汽油、95号汽油和0号柴油(国Ⅳ)每升分别为5.77元、6.12元和5.23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林柏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