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男子买电瓶车前说要先试骑 原来是为了骗电瓶车

2015-11-10 10:42  来源:中国宁波网 

  #!time!#买电瓶车前先试骑,对于在石碶经营电瓶车生意的陈先生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

   前两天晚上8点多,一名男子来到店里说要买车。于是陈先生就给热情地介绍了一会儿,随后男子挑中了一辆,售价3050元,男子并没有讨价还价,拿出一张卡说要刷卡。这可让陈先生小高兴了一下,关门生意做一笔也是不错的。

  谁曾想,卡怎么也刷不出,见状男子称自己没带这么多现金,想让陈先生带着他去银行取钱。去了附近的银行。谁知,男子钻进ATM机房后,很快就出来了,称卡出问题了,取不出钱。

  “我爸夜班快下班了,你稍微再等一下,车子给我先试试看。”这时男子又说了。陈先生也没想那么多,于是就把钥匙给了男子,谁想男子一骑上电瓶车,一溜烟就跑了。

  无奈之下,陈某报警。

  然而类似的报警从今年10月份以来,石碶派出所已经接到了7起,从作案手法以及监控判断都是同一人所为。

  当晚10点,根据线索,民警在古林将男子陈某抓获。

  27岁的陈某是重庆人,也算是个老油条了,曾因抢劫被处理过。

  陈某交代,自10月初开始,他以买电瓶车的名义,以没带现金要去银行法取钱、家人送钱等为借口去试车,随后将电瓶车盗窃走,随后销赃的犯罪事实,涉及案件有近20起,涉案价值三万余元。

  目前因盗窃陈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李绩记者王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