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价值千万的3辆豪车连环撞

2015-09-06 10:24  来源:杭州网 

  奥迪R8、法拉利F12、保时捷三辆豪车连环撞

  豪车出没,请远离!豪车扎堆出没,远离,再远离!

  前几天,温州市区上演一幕豪车连环撞,幸亏是豪车撞豪车,不然责任方真的要赔惨了。

  事发时间为8月31日晚上9点左右,地点位于温州市区百里东路温州市中心医院前面。

  这原本是一起3车追尾的小事故,但温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却纳闷了:现场站满围观群众,怎么回事?

  挤进去一看,乖乖,这可都是顶级跑车啊!最后面的一辆是蓝色奥迪R8(网上指导价180万元-250万元左右)。这辆车的右前侧车头受损、凹陷。中间的是红色法拉利F12(网上报价在500万元以上),其左后侧车灯、保险杠受损。最前面一辆是白色保时捷Panamera(网上指导价114万元-407万元左右)。保时捷受损相对较轻,只是后面的保险杠撞凹了些。3辆豪车加起来,总价格估计要上千万元。

  事故怎么发生的呢?原来,当天事发路段正在施工。3辆豪车从这里经过时,距离靠得很近。这时前面的车子因路况不熟紧急刹车,最后面的奥迪R8来不及刹车,先撞上了中间的法拉利,导致法拉利又追尾保时捷。

  由于事故责任明确,民警作了快速处理,奥迪R8负全责。虽然受损都不算严重,但保险公司的人初步估算了一下,维修费得数十万元。

  据民警了解,3辆豪车的驾驶员都是温州本地人,且都是90后,车也都是他们自己的。3个小伙子应该认识,当天一起出行。他们都没有酒驾,当时的车速也不快,唯一的问题,就是跟车距离太近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单铁 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