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工程车路口右转又出事!
三墩大姐买菜回来路上命丧车轮

2015-08-27 08:54  来源:杭州网 

  大姐电瓶车兜里的菜撒落一地记者蒋大伟摄

  这已是杭州一周内第四起工程车撞死人事故

  昨天10:44,吴女士来电:三墩都市阳光嘉苑,大车又轧死人了,整个人被压在车轮下。

  核实报道:事故地点在三墩都市阳光嘉苑小区旁边,来仁街与甲来路的十字路口。

  昨天中午,路口地面的一大摊血迹已被塑料布盖住,但一条带着血迹的轮胎印仍清晰可见。路边还有一袋掉落在地的菜,里边有肉包子、鸡爪、茭白、大葱等……

  附近居民沈大伯说,早上10点多,一辆军绿色工程车从甲来路由南向东右转到来仁街时,与一辆从甲来路南向北直行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工程车右侧第二个车轮,直接从骑电瓶车的中年大姐身上轧了过去,大姐当场死亡,电瓶车兜里的菜也撒落一地……

  有居民说,大姐姓茹,四五十岁的样子,住在不远的吉鸿家园,是以前吉鸿村的回迁村民,出事前,刚去三墩菜场买了菜回来。

  上午11点多,大姐的遗体被殡仪馆拉走,肇事工程车司机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这里迟早要出事!”居民沈大伯说,这个十字路口,来往工程车、渣土车很多很多,大车一开过,扬尘多还不算,还有很多车随意停在路边,经常有擦擦碰碰的事故发生。

  昨天中午,我在这个路口站了半个小时,发现来往的工程车的确非常多,而路口又不大,很多工程车转弯时,占据了路口一大半位置。

  在出事路口周边我走了走,发现有很多建筑工地,还有不少专为这些工程车服务的轮胎店和停车场。

  有居民说,这一带这两年建起了很多回迁安置房,以前没什么人气,路上开的都是工程车,这几年居民逐渐搬了进来,这里变得很热闹,成了一个居民区,每天路上都是步行或骑车的居民,大家也曾建议过,这些从居民区经过的工程车能不能绕道走?但目前的状况是,狭窄的小区沿街道路上,经常是工程车和行人、非机动车并排通行,肯定不安全。

  出事路口有一座新建的小学,居民说,9月份学校就要建成开学了,以后孩子们每天在工程车来来往往的路上上下学,想想就担心。

  这已经是一周内杭州市区道路发生的第四起致人死亡的严重交通事故,共同特点都是工程车在路口右转,被碾轧致死的都是骑车人。血的教训,真的已经太多太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