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和杭州武术大咖面对面,机会来了

2015-08-05 11:19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李颖

  #!time!# 武术既是传统瑰宝,现在还成了一种时尚健身方式。

  8月7日~14日,杭州将举行“2015年杭州市全民健身公益培训周暨黄龙全民健身日”活动,大杭州范围内105个武术教学点都将参与。8月8日当天,杭州的众多武术名家还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和武术、健身爱好者现场交流,并进行现场教学。

  “2015年杭州市全民健身公益培训周暨黄龙全民健身日”活动由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和杭州市武术协会承办,“杭州动动帮”为唯一协办媒体。

  活动于8月7日~14日,在大杭州105个武术教学点开展公益培训周活动,有兴趣的健身爱好者都可自行前往参加。这些点涉及杭州东西南北中,同时,下沙、老余杭、临平、良渚等地方也参与其中。

  这些武术教学点除了在公益培训周期间向所有健身爱好者敞开大门,零费用教学,在公益培训周结束后,这些点依然存在,老师们基本都以公益形式继续教学。这些教学点中,有的已经坚持了几十年,要想学最地道的中国功夫,非此莫属。

  钱报体育官方微信“杭州动动帮”已经对105个杭州的公益武术教学点进行了全搜罗,不仅有教学地点,还有老师们的联系方式,大家赶快去收藏,然后操练起来吧。

  同时,在8月8日,上午7点到9点,杭州的10位武术名家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和大家面对面。

  这些名家中,有“太极导引功”的创编人之一赵荣福,有“太极推手王”严国兴……等10位名家。在现场,你说不定还有机会和大师较量一番……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于兆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