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取行李的乘客一只手还拉在门框上
的哥踩油门拖着他开了10多米

2015-07-14 09:42  来源:杭州网 

  因车费起争执后……

  昨天13:53,朱先生来电:刚刚有两个人一起打车从萧山到城站火车站,到了城站,两个人准备付20元,结果的哥要他们付40元,双方吵了几句,乘客付钱后就下车了。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其中一个男的,被驾驶员拖了一段路,受伤了!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来电的朱先生当时刚好步行经过城站火车站旁的红楼大酒店门前。

  “我到的时候警察还没到,很多人围观。”朱先生说,事件双方中一方是的哥,三十来岁的样子,萧山口音,另一方是两个外地口音的男子,也都三十出头,其中一个男子当时已经躺在地上,处在半昏迷状态。

  事件的前因后果,因为急着赶去办事,朱先生也没太细听。“起因好像是因为车费,双方大概是不打表、讲好车费40元的,结果这两个男的跟另一个陌生人一起拼车,陌生人半路下车付了20元,他们到了城站就想也付20元,的哥答应。”

  至于之后的哥拖行乘客的原因,朱先生说,好像是因为的哥生气了,不让乘客拿走车上的东西。

  下午3点,我赶到市三医院急诊室,没有找到受伤男子。

  值班护士告诉我,刚才120是送来一个据说被出租车拖行受伤的男子,男子姓杨,进了急诊室后态度相当强硬,坚决拒绝任何治疗,接着更趁医生不注意,悄悄地自己走了……

  辖区站前派出所出警民警说,他们是中午12点37分接的警,到场时,两个男乘客中有一个已经昏迷,民警赶紧通知120到场。

  昏迷男子的同伴告诉民警,他们两个是老乡,最近刚到萧山打工,这次是因为老家临时有事,要赶回去一趟。他们出发前跟的哥讲了价钱,但的哥当时说得比较模糊,就说了一句“到城站20块”,他们就上车了,两件行李,大一点的放在后备厢,小包直接搁在后座。

  到红楼大酒店门口后,的哥问两人每人收20元,对方听了马上激动起来。

  “看样子两个事主一直是理解成两人总共车费20元的。”民警说,“双方有了口角,但口角过后乘客这边还是付了钱。结果一个人下车先去后备厢拿了大行李出来,还没拿到后座的小行李包,的哥就把车子发动了!”

  民警说,出租车司机踩油门往前时,连副驾驶座的车门都还大开着,另外一位乘客的一只手还拉在门框上。车子刚起步时,他还能一边跟着车跑,一边大声要求司机停车让他们拿行李,但司机反而加大了油门,在红楼大酒店旁的转角处一个急转,车的惯性把他甩了出去!

  据民警现场观察,拖行距离起码在10米以上。

  此事已移交上城交警处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