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百万豪车相撞为赶婚礼没报警
车主重回现场有说有笑“伪造”追尾

2015-06-14 08:4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余甘棠 记者 王益敏

  #!time!#前天(6月12日)下午1点多,温州乐清市的交警接到报警,说是在城区的金鼎大酒店门口,一辆黑色劳斯莱斯追尾了一辆白色法拉利。

  小编八卦搜了下度娘。劳斯莱斯的车型为古斯特,市场价419万~666万;法拉利的车型为458,市场价388万~448万。

  这两辆豪车,加在一起,价值近千万,这一吻,维修费可不得了。出警的交警也没见过这阵仗,稳当起见,当场调取了监控视频。让人意外的是,监控里并没发现两车相撞,而两辆车的车主还有说有笑了一番。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监控:没发现两车相撞

  但豪车却有明显撞痕

  监控视频是这样显示的:当天下午1点时08分33秒,白色法拉利沿公路南往北驶入画面,随后停在酒店门口的机动车道上,周围没有车辆。

  法拉利在道路中央一动不动地停了两分钟,影响到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现场交通也突然变得有些混乱。

  1点10分,黑色劳斯莱斯轿车驶入监控画面,速度并不快。开到法拉利车尾时,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从法拉利副驾驶室下了车,他从两车之间穿过,示意劳斯莱斯驾驶员停车。

  随后,两车同时开启了危险警示灯。

  “监控里并没有很明确看到两车发生碰撞,但我们赶到现场时发现法拉利的尾部及劳斯莱斯的车头位置却有明显的撞痕,涉嫌骗保的可能性极大。”民警当即得出这样的初步推断。

  两辆车的保险公司也赶到了现场,他们说,两辆车都是豪车,虽然保了险,但毛估估车子的维修费要五六十万元。

  不过,民警询问劳斯莱斯驾驶员郑某时,他却一口咬定,当时确实是因为疏忽发生了追尾事故。

  真相:为赶吉时

  事后“伪造”现场

  民警当即予以立案调查,依法扣留了事故车辆。在现场监控录像前,当事人承认,现场是“伪造”的,但他们说,这么做不是为了骗保,而是还原几个小时前的真实事故现场。

  原来,两辆豪车都是婚车。当天早上10点左右,它们在酒店门口接送一对新人时,发生了追尾。

  但按照婚礼传统习俗,两辆车必须在“吉时”前,赶到另一个地方,所以,他们没有在第一时间报警。

  按照当事人交代的时间,民警调查了早上10点多的监控后发现,两辆车确实在当时发生过碰撞,而驾驶员在下车交流了一番后,离开了现场。

  郑某说,他车子路上跑,小磕小碰在所难免,可这两辆车可不简单,这一撞不止车疼,肉也跟着疼的节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