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实付比标价贵一块 消费者索赔500元

2015-03-10 15:34  来源:丽水网 

  #!time!#市区的余师傅在市区沃尔玛超市购物时,发现其中一袋泡面的价格,比他在货架上看到的贵了一元钱。觉得这是价格欺诈,就向超市反映了这个情况,但超市工作人员说“那一块钱退给你,你签个字”。余师傅觉得这无法接受,接到举报的市发改委物价检查科工作人员介入调查,并支持了余师傅的行为。余师傅不仅拿回了被多收的一元钱,还得到了超市方500元的赔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