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湖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后广受关注

2015-03-02 08:19  来源:湖州日报 杨骏

  #!time!#“近期,市纪委监察局的网站公开点名曝光了本地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起到了非常好的警示震慑作用。当前,年关将近,希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坚持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抓作风建设,加大查处力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这是春节前一位网友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上的留言。

  记者从市纪委监察局获悉,自去年12月31日正式改版上线以来,市纪委监察局网站通过“曝光台”,对全市40家单位的46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涉及“四风”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实名通报与公开曝光。网站改版运行仅两个月的时间,点击量近15万, 7933人次的网民对网站运行情况进行了投票,好评率达98.99%。

  按照纪检监察工作“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不断丰富内容和功能,及时转载中央、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信息,传递权威反腐声音,使群众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增强工作透明度,全面公开市纪委监察局机构职能,及时发布查办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情况,充分反映各地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果经验。此外,网站还开通了手机版,重点打造信息发布、网络举报、公开曝光等栏目,使网站成为湖州党风廉政宣传的阵地、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推进开门反腐的窗口。为加强对网站运行的管理,市纪委监察局还出台了《湖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对网站的建设、运行、维护、管理等方面作出规定,进一步规范网站信息发布行为,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为方便群众进行网上举报,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在首页设置了举报指南、举报方式、举报查询等版块,详细介绍网站受理的举报范围、办理程序、注意事项,进一步完善举报功能,便于举报人查询举报投诉结果。网站运行两个月以来,共受理网络举报129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马菁华(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