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叫不到出租车报假警 进了看守所拘留三天

2015-02-05 09:04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盛静

  2月3日晚7点左右,一个男子拨打临安110指挥中心报警,说自己在金马村附近被人抢了。

  警方安排40余名警力到事发地附近设卡盘查,接警员一边继续向男子询问详细经过。

  结果男子吞吞吐吐根本说不清楚,最后承认,自己没有被抢,接着很快挂了电话。

  十来分钟后,民警在一辆驶往市区的出租车上找到了他。

  男子姓罗,21岁,云南人。他说,自己是来临安金马村见女网友的。两人在村里逛了一圈,一起吃了晚饭。傍晚6点左右,准备打车回市区,但等了一个多小时,连出租车的影子都没见到。

  “我冻得要死,想不出其他办法了,只能找警察帮忙……”小罗说,没想到,刚报完警,就来了辆空车,小罗便顾自上车,往市区走。

  目前,因涉嫌谎报警情,他被临安警方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款2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盛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