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长兴一初中男生骑车上学被撞出5米远

2015-01-14 08:48  来源:湖州晚报 俞黎新 俞冲

  #!time!#昨天早上6点30分,天还没亮透。在长兴县画溪大道上,一声撞击声打破了冬日清晨的宁静。一名穿着校服的初中男生骑着自行车自西向东横穿马路,被一辆浙E牌照的白色小轿车撞倒在地。

  出事的学生是长兴县龙山中学的一名初二学生。截至记者发稿时,他还在医院观察治疗。所幸伤势并不是很严重。

  据经过事故现场的一位目击者说,出事的学生看上去只有十四五岁,可能是怕上学迟到,骑自行车骑得快了点。“在穿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轿车撞飞了。当时小轿车的车速也比较快。 ”“真是太危险了,希望人没事。 ”该目击者称,他看到时,被撞的学生躺在小轿车前方五米远左右的地方,一动不动。

  很快,有人打电话报了警,长兴交警大队的卞警官到场出警。他告诉记者,报警电话是肇事司机打的,交警到场时,受伤的学生已被画溪玫瑰园的保安送到了医院。“现场只看到一辆自行车被撞到在地,距离白色的小轿车十多米远。 ”

  事后,据学生家长称,肇事司机当时让他们的孩子躺在地上不要动,以免引起更严重的伤势。“幸好孩子没出大事,不然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孩子的母亲说道。

  有人将这件事发到了网上,不少网友呼吁:“学生骑自行车上学不容易,吹着暖气坐在车里的驾驶员们就让让他们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