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三辆总价1400万的豪车 跟4S店一位员工离奇失踪

2014-12-15 08:59  来源:杭州网 

  宾利慕尚

  宾利飞驰

  450万元宾利送修结果车没了

  2013年11月,绍兴的魏女士以公司的名义,向绍兴一家宾利4S店买了一辆宾利飞驰轿车。

  今年12月4日,魏女士的宾利车发生刮擦,让人把车送到绍兴袍江开发区的宾利4S店维修,负责维修的员工姓沈。

  其间魏女士去了香港,觉得正好趁机把车好好维修和保养一下。

  原本维修只需两三天,但直到12月9日,魏女士才接到4S店发来的短信:“目前公司销售部员工沈某某已经离职,如有相关业务请联系售后服务唐经理……”

  魏女士觉得事情可能不太对,赶紧给4S店打电话。

  果然,她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她的车子三天前,即12月6日失踪了,很有可能是被偷,至今没有找回。

  开走三辆宾利后沈姓员工失踪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宾利绍兴4S店。

  店内的孙姓负责人承认确实有宾利车被偷,不止一辆,一共三辆。

  除了魏女士的车外,另有一辆宾利飞驰和一辆宾利慕尚失踪,3车总价超过1400万元。另外两辆车还没卖出去,正在维修中心做售前检测。

  根据4S店门口的监控录像显示,12月6日一早,员工沈某未经任何审批手续,将包括魏女士的车在内的三辆宾利分别从维修车间开出、驶离维修点。

  从那天起,4S店再也联系不上沈某。

  4S店判断,沈某可能还有同伙,由于事态严重,三天后只能通知车主。

  唐亮是宾利绍兴销售公司的总经理,他说,车子被盗当天,他立即从上海赶回绍兴,向袍江公安分局斗门派出所报警。

  “出了这样的事,无论对于客户,还是对我们4S店来说,都是重大的损失。”他说。

  为什么豪车可以被员工轻易开离4S店?

  唐亮说,沈某在公司一年多,和每一个员工、包括门卫都混得很熟,平时时不时会开着车出去兜一圈,所以这次顺利得手。

  “平时表现还不错,我们也信任他。”唐亮说,其他员工都不敢相信他竟做出这种事。

  绍兴市公安局介入调查

  昨天,斗门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告诉记者,这事太大了,所有民警都知道。

  “车主隔一两天来一次,4S店的人每天都会来报到,跟办案民警说些事情,具体说了什么暂不能透露。”值班民警说,案子涉及案值太大,绍兴市公安局很重视,前期笔录都做过了,已按涉嫌盗窃罪立案,市局派了监控排查专业人员来协助调查。

  截至昨天,案子还没有新的进展。

  办案民警说,宾利外形比较招摇,现在监控探头这么多,应该能查到。“不过实际查起来,还是会有很多困难,只有等案子破了,才能还原事情的全过程。”

  宾利4S店孙姓负责人拒绝提供当时沈某驾车开离4S店的监控画面,“相关证据已经移交给警方”。

  他说,目前4S店能做的,就是尽量满足客户的赔偿要求。

  目前,魏女士方面要求销售公司赔偿同一型号和配置的小轿车一辆,并承担车购税、保险费等费用。

  宾利4S方面也承诺,会在今天下午对此事进行协商,给出解决方案。

  裸车价395.5万元,装饰5万多元,车辆购置税33万多元,保险费7.9万元,还有拍下吉祥车牌号花掉的5万元……

  绍兴的魏女士想不通,总价450万多元买来的宾利飞驰轿车,只是送去4S店修了一趟,说丢就丢了?

  作为国际顶级的汽车奢侈品牌,宾利在去年5月才刚刚入驻绍兴,却在12月6日这一天,在一家4S店内连着被人偷走三辆,总价约1400万元。

  来源:都市快报  通讯员 钱峰 见习记者 胡剑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