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冷冻老母鸡10块钱一只深海小黄鱼7块5一斤

2014-09-01 08:21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叶梦婷/文 特约记者 葛跃进/摄

  #!time!#熏茶鸭4块钱一包、深海小黄鱼7块5一斤、老母鸡10元一只、菲力牛排18元一包……这些实惠的禽肉、海鲜,甚至西餐的食材,都是来自金星南路上的金字冷冻食品城。

  从昨天开始,开业刚刚一周年的冷冻食品城特意举办了周年庆,记者也赶了个大早去现场帮大伙儿逛了一圈,捧场的市民还真不少。记者在现场问了几位精明的马大嫂,她们都说这些商品“平均都比市场上便宜,而且有免费接送车,方便又省钱”。

  10元一只的老母鸡

  2小时卖掉200只

  昨天是周年庆的第一天,虽然一些店铺展位还没来得及摆开,但也有些摊位上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自己的摊位上,挂着10元一只老母鸡的牌子,让不少马大嫂们驻足。

  严阿姨是婺城区马鞍山村的村民,她和女儿拎着购物袋早早赶来了,就怕来晚了抢不到价廉物美的好东西。她一眼就看到了老母鸡的招牌,凑上去翻了几只。“中秋节家里有十几个人吃饭,这么合算就多买几只。”她两手提着四只老母鸡,还不停地招呼女儿来帮忙。

  李大伯住在雅畈镇,昨天一大早,他先坐公交车到市区,然后正好搭上了食品城的免费接送班车。“这个带鱼便宜,我自己买了点,给儿子女儿也带了。”他说。

  记者注意到,在冷冻食品城周年庆的现场,禽畜肉类、农家土货一应俱全,中秋正当季的阳澄湖大闸蟹、正宗的洞头水产等特色水产海鲜也能买到。若是中秋节家里要开席招待亲戚朋友,来这里可以一站式购齐所需要菜品。

  中秋少不了月饼

  山山、美然等本土企业都会来

  中秋节,自然少不了月饼这个主角。在这次周年庆上,金字冷冻食品城特意联合了金华市糕点协会和网商协会,不少会员单位都会齐刷刷亮相,而且在这里买月饼肯定比在市场价便宜。

  聚香园是金华本土的糕点企业,产品一摆开就有不少人光顾。除了常见的月饼以外,还摆出了连环糕、雪片糕、薄荷糕等充满儿时记忆的小点心。“这些东西现在都不怎么能买到了,我以前就很喜欢吃。”葛先生买了一大袋,一口气就吃了三个。

  “除了聚香园,接下来山山烘焙、美然、喜来临等金华本土糕点企业也会过来,月饼、糕点的花样肯定不会少,价格也会比市场价便宜。”金华市糕点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向云告诉记者。

  金字冷冻食品城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一两天,还会陆续有不少磐安特色土产商家进驻,比如香菇特产、磐安水果脆片等磐安土货都能在食品城买到。

  怎么去

  周年庆将持续到9月7日

  免费大巴接送,自驾停车也方便

  这次周年庆将一直持续到9月7日,也就是中秋节的前一天。那么,去冷冻食品城,怎么走最方便呢?

  免费接送大巴(适合周末出行):

  周末两天,金字冷冻食品城还会开通免费大巴专线接送。大巴从桃园小区出发,一路上经过空军部队门口、四牌楼(中医分院)、横街口(花鸟市场)、铁路医院门口、老电业局、凤凰山(华山医院站)、现代城(福泰隆站)等,沿路有公交车站的地方都会停靠。

  公交(适合工作日出行):

  乘坐K13/k35路公交,到金字冷冻食品城站下车就行。

  自驾(适合采购族):

  当然,如果你买的东西比较多,开车来采购是不错的选择。只需从330国道一直往白龙桥方向,到金星南街路口(冠山顶)拐弯就到了,食品城停车位充裕,完全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不过因为环城路贯通工程施工,金帆街正在封道施工,选择路线的时候一定要绕开施工路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