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高档相机遗失 热心司机找回

2014-08-02 06:5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冯小平 通讯员 吴燕云

  #!time!#(记者 冯小平 通讯员 吴燕云)“以为相机肯定不见了,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昨天,从武汉老家回到宁波的陈先生,下火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到永安公交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1路公交车司机袁培波的手上,一再表示感谢。

  陈先生是个工程师,在我市一家化工厂工作,暂住镇海。7月18日下午,陈先生从老外滩乘1路公交车到火车站,坐动车回老家。当他在动车上坐定时才发现,装有“宾得”相机和其他重要文件的一个包不见了,相机和长焦镜头等配件加起来价值1.5万多元。此时动车马上就要开了,焦急万分的陈先生只好打电话给单位同事,让同事赶紧去公交公司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1路公交车司机袁培波到站后在车上做例行检查,发现了陈先生遗忘的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高档相机。袁师傅知道失主一定很着急,便马上打电话给现场站,说了这一情况。

  陈先生坐在动车上,心里一直牵挂着遗失的相机。当他从同事处获悉相机找到后,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