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逼真的模特“人头”吓着人了

2014-07-04 16:16  来源:丽水网 

  宁和苑一楼道内

   逼真的模特“人头”吓着人了

  #!time!#7月3人晚上,市区宁和苑某幢楼的3单元5楼楼梯口发现一“人头”,吓坏了附近的住户和保安。其实那只是一只固体模特的“人头”。

  昨天晚上7时04分,住在市区宁和苑某幢3单元5楼的王大爷准备出门锻炼。刚到楼梯口就被吓得腿有些哆嗦:原来楼梯口有个塑料袋,袋子里可以看出是个“人头”,而且有长发露在外面……王大爷缓了口气跑到门卫处,向小区保安报告了这一情况。

  听了王大爷的诉说后,两名保安来到现场,一时也被吓得不轻,因为情况不明,保安保护好现场后立即报警。

  岩泉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勘查,才发现“人头”是发屋里用于练习的固体模特。事后,民警联系到了固体模特的主人。原来,模特的主人因忘带钥匙而将模特放在楼道里。

  民警提醒,希望持有固体模特的市民不要马虎大意,第一是要保管好这些固体模特,第二如果不使用了则要销毁,以免引起市民误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