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衢州柯城区乌溪江涨水卷走2人 至今下落不明

2014-06-26 09:17  来源:衢州日报 周芸 郑时华

  #!time!#连日降雨,乌溪江水位不断上涨。6月25日上午,2名外地青年在乌溪江内玩耍时,被江水卷走,至今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在衢州柯山公安分局石室派出所附近的乌溪江段。参与救人的柯城区石室乡村民谢先生描述,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他正在江里抓鱼,看到江中沙石滩上有3名年轻人在玩。随着水位越来越高,谢先生先后用衢州话和普通话对着他们喊:“水深起来了,快跑!”最后,3名年轻人意识到了危险,一起往岸边跑,其中一名穿黄衣服的女生跑在最后。水涨得很快,挡住了女生的去路。一名男子跑上了岸,还有一名男子,跑到半道折了回来,去救女生。周围的水流将他们困在了沙石摊上。俩人抱在了一起。不一会儿,一个浪打了过来,将他俩冲进了水中。目睹事情经过的谢先生跳进水中救人,可水流太急,根本无法靠进他们。谢先生游上岸,拿着竹竿沿着岸边追着他们跑,试图追上他们,用竹竿将他们拉上来。他们被水冲了200米左右,便消失在江中。

  接警后,柯城区石室乡政府干部、柯山公安分局石室派出所民警、市消防支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施救。施救单位共开出了3艘冲锋舟,在现场寻找打捞。

  从江中逃生出来的小石告诉记者。他是河南人,今年23岁。遇险的2人,女的是他堂妹,也是23岁,男的是他朋友,贵州人。他们是来衢州玩的,住在附近。25日上午,他们三人看到乌溪江中有棵树上有果子,便走到江中的沙石滩上去摘,没想到江水一下子涨得那么高。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被江水卷走的2名年轻人仍下落不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