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於潜镇
临安·於潜镇

乡镇概况

於潜集镇建成区约4平方公里,有7个行政村,人口约2.5万人。2018年要完成全域整治,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达标考核,於潜镇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整治、高品位建设”的总体思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

於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洪国庆

狠抓环境 耕织新城於潜扛起临安“中部崛起”之重任

南宋绍兴年间,於潜县令楼璹绘制《耕织图》,一时朝野传诵,从此将於潜与南宋耕织文化紧密联系在一起。於潜镇是浙江省级中心镇,是临安区中部经济、文化、交通、商贸中心。一条高速、两条省道穿镇而过,给於潜镇带来了繁华与发展。今年,乘着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东风,於潜镇围绕“畅美於潜 耕织新城”的建设目标,努力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并融南宋耕织元素于整治之中,着力打造美丽幸福新於潜,扛起承担临安区“中部崛起”之重任。

整治新闻
於潜镇组织开展小城镇整治施工安全大检查 战高温挑夜战 於潜镇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临安於潜镇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拆违工作 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於潜镇接坡清除取得实效 於潜镇给入党积极分子“加试” 於潜镇: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明行动 临安於潜镇:养殖场涉污 “板打”村书记 22间铺面640平方米 於潜镇拆除天风街西延夜宵一条街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