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游县詹家镇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开启美丽城镇发展新篇章

2020-05-15 16:07: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季赛 詹倩 汪卫涛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季赛 詹倩 汪卫涛)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整合资源,优化结构,龙游县詹家镇紧抓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契机,以“空间重构、山河重整、乡村重生——建设花园詹家”为主题,加速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谋篇布局,着力打造“人产城文景”深度融合的新时代美丽城镇。

图片3.jpg

  詹家镇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中全方位狠抓大格局谋划、大项目推进、大整治突破、大体系完善、大模块联动。积极探索以“整治+生态修复”“整治+招商引资”“整治+文体旅闲”“整治+美丽乡村”服务城乡融合发展,通过全域规划、整体设计、综合治理,重点解决空间布局无序化、土地资源利用低效化、乡村耕地碎片化。按照预定序时稳步推进,群策群力,多角度、立体化紧紧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归并整合统筹推进,助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集聚高端要素、发展高端功能的美丽城镇,积极助推龙游县乡村大花园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整合资源,优化结构,龙游县詹家镇紧抓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契机,以空间重构、山河重整、乡村重生——建设花园詹家为主题,加速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谋篇布局,着力打造人产城文景深度融合的新时代美丽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