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暖心居民自发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020-02-12 12:34: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全民动员,众志成城,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助力不停步。凤桥镇暖心居民自发积极捐献,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浙江利浩运输有限公司、嫦娥广告公司、永红村企业家金建根、绿晨食品、绿成人造草坪董事长虞凤珍、凤桥乡贤红星眼镜王新龙董事长为我镇送来抗疫重要物资。茜柳村爱心村民王建月向凤桥镇捐赠食品。

  嘉兴市南湖区绿地花木园艺场捐款21800元,凤桥镇乡贤副会长黄永珍捐款1万元,定向用于凤桥镇抗击疫情。凤桥教堂、新篁教堂、兴善寺教堂通过区基督教协会分别捐赠给红十字会1万元、5000元、4000元。

  三星村

  三星村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慰问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嘉兴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章建琴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给三星村送来防疫和生活物资。青年企业家冬冬塑料有限公司的邵冬卫、倪龙磨具材料厂老板倪龙、嘉兴维尔塑业邵军、嘉兴腾森五金有限公司许周平、三星村乡贤陈国飞、三星村12组村民张志荣送来了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

  感谢你们,这些可爱的人们,有你们真好!

  联丰村

  在新型冠状疫情防控期间,联丰村涌现不少爱心人士,联丰村王祥里灼华居民宿老板许慧先后两次为我们送来口罩且送来水果等慰问品。4组创业青年濮建峰、嘉兴市恒升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东升、嘉兴市合盛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利民送来水果等物资来慰问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浙江禾城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桥支行为居家隔离户送来米、油等生活物资。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庄史村

  庄史村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慰问战“疫”一线工作人员。新篁幼儿园周园长、陈良酱菜厂王琴总经理、电镀车间老板钱国娟、嘉兴市浩源精密机械总经理曹勤新、爱心村民明记酱鸭老板娘以及一位不愿留名的企业老板送来水果、干粮等慰问品,并关心工作人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庄史党员家庭户周叶婷捐献自己购买的口罩给村里一线工作人员。

  感谢每一位爱心付出的朋友们,有你们的支持真好!致敬!

  新民村

  嘉兴市禾诚建材有限公司、浙江达锋金属锻造管件有限公司、嘉兴市振欣橡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嘉兴顶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佳源集团嘉兴公司、嘉湖骨科医院及热心村民肖伟峰为新民村送来慰问品及防护物资等。

  感谢你们的爱心!

  新篁社区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紧急,很多工作人员都日夜奋战在第一线。中国铁塔嘉兴分公司陆新奇、社区居民夫妻送来防疫物资给新篁社区卡点工作人员。新篁社区幼儿园园长周小英、永大消防老板送来蛋水果等慰问品,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志愿者。新篁麦福乐蛋糕店老板娘、居民徐高祥、陶建芳分别送来蛋糕、红糖糍粑、爱心汤圆,"我自己亲手做的送来给你们吃,你们辛苦了!"  新篁农商银行为居家隔离户送来油米等生活物资。

  抗击疫情,我们义不容辞,抗击疫情,我们必胜,中国必胜!!

  陈良村

  新篁幼儿园周园长、陈良酱菜厂总经理王琴、两创中心旭日包装王总送来物资慰问陈良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新篁农商银行为陈良村居家隔离户送来油米等生活物资。

  感谢每一位心系防控一线的人们!

  永红村

  永红村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慰问战役一线工作人员,凤桥镇老百姓药店老板沈志华、永红村乡贤崔惠华女士、永红村金辉建设有限公司老板金辉先生、永红村企业家陈凌云、永红村残疾村民陶纪忠、永红村年轻村民肖伟锋、一名来自新丰镇戴老板送来了口罩等重要防疫物资,并关照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

  禾城农商银行凤桥支行、永红村老板金建根、永红村爱心人士唐建根、永红村年轻党员郭建奇、永红村佳佳超市老板娘送来了慰问品慰问一线的工作者,并对他们说注意身体。

  感谢你们的支持,疫情防控,事关亿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人人有责、更需要人人参与的全民行动,让我们团结一心,汇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栖柽村

  嘉兴市春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厉峰、中国铁塔嘉兴分公司陆新琦送来重要防疫物资。

  嘉兴市建丰牧业吕建明、嘉兴市群佳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镇人大代表许海良、嘉兴市浩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勤新、嘉兴市启帆园艺总经理汤群伟、嘉兴市展培有限公司梅佳斌、新篁幼儿园周小英园长、热心村民吴玲莉、吴云杰、新篁明记酱鸭老板娘送来慰问品;禾城农商银行凤桥支行新篁分理处客户经理冯煜超,为居家留观户送来大米和油。

  感谢你们的支持!

  大星村

  大星村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慰问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凤桥镇绿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凤珍、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钟芬书记、大星村一组村民汪阿六、大星村12组村民谢志法、凤桥利翔五金董事长王利翔送来水果等慰问品,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汪惠忠每日中午为大星村工作人员送上亲自烧的菜,老汪说“你们吃好,才可以保证我们一方平安,感谢你们!”爱心人士肖伟峰为大星村送来护目镜。感谢你们!

  茜柳村

  凤桥乡贤红星眼镜董事长王新龙、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杭州市嘉兴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晓明、嘉兴传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王海斌、村民戴海峰送来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新篁农商银行为茜柳村居家隔离户送来油米等生活物资,两创中心旭日包装王总、凤桥青创协会和乡厨协会、茜柳村村民唐伟华和朱玉根、新篁幼儿园园长、村民志愿者徐海林、王建月、周小兵、钱国娟、朱全良、朱玉根、沈文杰、张君英、张蓝宝、妇女组长等送来水果、物资、家常菜等慰问品,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凤桥镇暖心居民自愿报名志愿者,愿和一线的工作者们共同坚守美好凤桥。

1.jpg

  2月8日(正月十五)晚,嘉兴市级机关和直属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下沉一线,让卡点同志回家过个团圆的元宵节。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来到凤桥镇嘉南线交通临时卡点值勤,为基层工作人员腾出一点休息时间,让他们与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凤桥镇青年创业者协会工会志愿者代表乡厨和青创两协会“爱心夜宵”的第十三晚,他们将寓意着团团圆圆、平平安安的汤圆、 鸡蛋 、苹果又一次送到了凤桥镇的各个执勤卡点上,在嘉南线卡点上偶遇了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正在进行“元宵换班”慰问活动,“爱心夜宵”活动得到现场领导的一致赞扬。据统计,志愿者们共配送了300份左右的“爱心夜宵”。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百万斤萝卜滞留田中 临海永丰镇发动党员和乡贤力量减少种植户损失 百万斤萝卜滞留田中 临海永丰镇发动党员和乡贤力量减少种植户损失 抗疫路上的柯桥税务同行人 浙江天台:身兼数职的“唠叨守门人” 轮椅上的“守门人”!一位残疾防疫志愿者每天坐轮椅执勤8小时 面对疫情,湍口的孩子们有“画”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