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拨浪鼓廿三分”让党员成为诚信文明代言人

2019-12-12 10:15:06  来源:义乌商报 

  资料图 图文无关

  6月29日,义乌廿三里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1000余名来自农村、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拨浪鼓廿三分”党建+社会治理信用管理体系宣布正式启动。

  据悉,“拨浪鼓廿三分”是廿三里街道联合义乌市金融办共同推出的信用管理体系,在该体系中每个人的信用基准分为23分,围绕爱国爱党、遵纪守法、文明行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十条具体准则进行加扣分,分值与个人社会信用分挂钩,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生产生活。廿三里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君婷宣读了“拨浪鼓廿三分”党建+社会治理管理体系十条标准。

  启动仪式上,廿三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俊生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及党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纷纷表示要强化“五带头”,对标“拨浪鼓廿三分”真抓实干,自觉做诚信文明代言人,全力助推廿三里发展。

  (原标题《党建引领,信用推动 “拨浪鼓廿三分”让党员成为诚信文明代言人》,原作者王志坚。编辑童晓)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江镇织密“六张网” 全力推进大调解网络体系建设 萧江镇“乃哥”调解室调解员徐乃锭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银企互动赢未来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政银企党建联盟 西湖区将打造未来社区商业模式新样本 德清新市:争当乡镇河长制领跑者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浙江这项工作引来全国学习 有哪些先进经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