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景美食美人 畅游多彩华溪 秀出文明之花

2019-12-12 10:12:5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毛梦安

  今天(4月28日)上午,在社投集团投资建设的美丽乡村多彩华溪精品线上,迎来了廿三里妇联拨浪鼓旗袍队。风情万种的旗袍美女行走在绿水青山间,浑然天成,宛如画卷。

  巡游结束,旗袍队的成员们现场展现了她们的精湛厨艺,一道道出自“美丽巧娘”之手的廿三里风味小吃层出不穷。看着现场身着旗袍的美人用一双双巧手制作出的精致小食,不经令人感叹“原来烹饪也可以是一道风景”。

  此外,还开展了“青春摇响拨浪鼓 ‘益’起骑行文明路”廿三里街道第二届青春“益”骑行活动。来自廿三里街道的上百名骑行爱好者,一起骑行穿梭于一线、三环、十六景、12公里的“多彩华溪”长幅画卷之上。

  据悉,多彩华溪精品线由社投集团负责开发建设,在实施过程中,社投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结合廿三里街道本地文化底蕴,围绕“拨浪鼓之乡”、“骆宾王故里”、“红色文化”、“耕读文化”进行解读,在精品线建设中进行文化融入,体现其中的人文景观,将农村变成了景区,把田园变成了乐园,让乡村旅游产业在阡陌间崛起,让百姓在发展中受益。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江镇织密“六张网” 全力推进大调解网络体系建设 萧江镇“乃哥”调解室调解员徐乃锭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银企互动赢未来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政银企党建联盟 西湖区将打造未来社区商业模式新样本 德清新市:争当乡镇河长制领跑者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浙江这项工作引来全国学习 有哪些先进经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