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桐庐县垃圾分类讲座走进亲佑学府

2019-10-26 13:41: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胜

微信图片_20191026133002.jpg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胜)日前,桐庐县城管局垃圾分类专项工作组四色文明花宣讲团工作人员,应邀走进亲佑学府,为这里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02613295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讲解垃圾分类PPT、现场问答、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等环节为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小朋友们较快学会识别垃圾类别,引导他们正确做到了垃圾分类。

微信图片_20191026132955.jpg

    “我们让小朋友通过‘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活动,带动家长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与监督者,带领孩子共同维护周边环境,共建文明桐庐。”亲佑学府的苹果老师表示,环保意识需要一代又一代地灌输和培养,让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带动一个家庭,引领一个社区,进而影响一个城市。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小朋友的节约与环保意识。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村村问遍 事事结清 长兴主题教育聚焦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