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淳安农业局助推渔业生物治水

2017-12-31 09:06  来源:浙江在线 项卫民 钱冰冰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项卫民 钱冰冰)全国内陆水域首个渔旅结合项目——千岛湖“金山鱼湾”生态放流基地,在6月6日全国放鱼日正式启用。

  近日,该基地又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淳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农业局联谊分会(简称知联会)30余名会员参加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建名城,开拓创新促康美”的渔业生物治水放流活动,为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淳安县知联会农业局分会是淳安部门成立的第一个知联分会,2015年成立后,很好地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按照“彩化农业、美丽农村、农旅结合、技物结合”等工作思路,动员全局党外知识分子凝心聚力发挥作用,两年来,农业局知联分会会员共发表论文16篇,各类奖项12项,向县政府建言献策15项。

  据了解,淳安县农业局按照新时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以及知联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出力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