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今年,慈溪杨梅 喊你“网上见”

2017-06-14 10: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邵滢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邵滢)夏至杨梅满山红,不知不觉又进入了杨梅季。慈溪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杨梅之乡”,并已通过杨梅原产地保护认证,今年慈溪杨梅哪里寻?它喊你“网上见”。

  “自1989年以来,我们每年6月都会举办杨梅节,把四方宾客请进慈溪品尝。但随着互联网和冷链物流的发展,我们创新了传递慈溪味道的方式,今年慈溪杨梅开始全面‘触网’!”慈溪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慈溪市农合联积极打通主流电商平台的杨梅网络直通车,整合全市农业资源,快递的便捷性和冷链技术的发展让杨梅不但能“疾驰而行”,更能“自由翱翔”。

  据了解,顺丰速运的杨梅寄递范围已增至173个,在慈溪临时增设多个杨梅收寄点位,调度了2台杨梅加班专机,江浙沪、京津冀经济圈、广东省等43个城市可以实现次晨到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