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湖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排雷“百百攻坚”行动开展

2017-05-14 11:28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许峰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为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即日起至6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
  据悉,本次“百日攻坚”行动将全面梳理农产品种植、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初级水产品养殖和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等环节的重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加强针对性抽检,找准问题症结,列出“排雷清单”,加大整治力度,切实管控和消除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行动期间,全市农业部门将开展一次全面排摸、抽检一批重点品种、进行一次主题宣传、实施一次联合行动、整治一批重点隐患、通报一批典型案例、构建一批长效机制、组织一次群众评议。各级农业部门将汇总梳理历年来日常监督管理、抽样监测结果、群众投诉举报等情况,对农产品种植养殖等环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摸清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解决对策,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