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10个岗位!新区推出首个“共富班车”加油站

2021-12-11 15:44:13  来源: 南太湖发布 

  今天上午,在南太湖新区创业大楼前广场,由新区社发中心、团委推出的首个“共富班车”加油站正式启动,本次启动活动发动新区41家企业,为待就业人员提供了110个岗位。

  据了解,南太湖新区充分发挥新区青年干部力量,在结合新区实际的情况下,重点针对“乐业湖州”班车、“快递活村”班车、“未来农场”班车等“共富班车”,推出针对性的加油站,发动青年干部加入“共富班车”加油站,为“共富班车”提供最新、最快、最优服务。  

image.png

  首个“共富班车”加油站的站长沈奕萍说:“为迎接‘乐业湖州班车’,我们与瑞百启(湖州)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美家美位职介网进行深度合作,为这趟‘共富班车’提供了爱心岗位,也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登上这部班车。”

  据了解,此次“共富班车”加油站以服务“四低”(低就业能力残疾人、低保家庭、低保边缘户、低收入农户)群体、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失业转就业、退役军人为主,切实保障辖区内的就业需求。

image.png

  外来务工人员李才秀在这里找到了一份兼职。“今天这里提供的岗位挺多的,我已经看了好几家。”她说,“平时要接孩子上下学,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做些兼职很适合。”

image.png

  “接下去,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在助推创新创业、激活青年建功立业激情、推动乡村旅游和科技农场发展等方面,为‘共富班车’前行进行加油补力。”新区团委书记沈琴英说,“同时,在‘共富班车’项目推进上,深入挖掘新区资源、打造能够真正推进民生实事的‘共富班车’项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