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鹿城山福镇打造美丽城镇“五分钟健康圈”

2021-12-07 17:45: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远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通讯员 高远)未来健康作为山福镇“文韵山水·养心福地”美丽城镇建设未来乡村建设重要场景之一,将不断整合各方资源,为社区居民提升健康服务供给体系,构建优质便捷的区域健康服务节点。

image.png

  5G云诊室作为驿头驿阳村打造未来乡村的一个特色亮点项目,聚焦乡村优质医疗资源缺乏和农村老龄化的痛点,与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及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立了双向转诊合作关系,并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合作打造5G“云医院”,通过开展远程诊疗、自助体检、专家团队定期实地坐诊等方式,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名医专家的诊疗服务和优质便利医疗,打造“五分钟健康圈”。

image.png

 

image.png


  山福镇将继续规范农村公共卫生工作,全面提高农村村民健康素养,打造健康美丽城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未来健康作为山福镇“文韵山水·养心福地”美丽城镇建设未来乡村建设重要场景之一,将不断整合各方资源,为社区居民提升健康服务供给体系,构建优质便捷的区域健康服务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