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镇:持续开展两美建设满意度测评

2021-11-29 11:26: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今年以来,德清新市镇加大城乡风貌整治力度,加快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步伐,贯彻落实“美丽街巷”“美丽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仙潭路、宁夏路作为示范类“美丽街巷”的建设,中央公馆小区作为“美丽小区”的建设。

  为了评估创建工作对民生福祉的促进作用,新市镇持续不断开展“两美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及时获取居民们对该创建工作的评价将反推工作的推进与细化,并真正落实好“以人为本”的创建初衷。

image.png

  该项满意度测评工作从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由新市镇村镇规划建设办和新市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进行,对宁夏路、仙潭路以及中央公馆小区共开展2轮纸质版满意度测评及4轮满意度询问,共计回收有效问卷180份、询问记录12页及居民额外建议23条。

  接下来,新市镇将持续开展“两美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不断调整优化创建工作重心,切实将“人民至上”四个字融入到工作开展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