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商证券“红色同心圆”党建品牌 创新见成效

2021-11-23 15:20: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为军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周为军)近年来,浙商证券精心打造“红色同心圆”党建品牌 ,在“做精品、铸品牌”中不断提高“党建窗口”的理论成色,为党建品牌建设提供更有价值的创新例证。

  据介绍, “红色同心圆”党建品牌,是在积极汲取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同责、同心、同创”和浙商证券“同创、同享、同成长” 企业文化养分的基础上,不断总结提炼而形成。其中,“同”,指同舟共济一条心,同频共振一股劲,同创共建一起干;“心”,指心中有党讲政治,心无旁骛抓发展,心存感恩作奉献;“圆”,指圆员工梦聚人心,圆党员梦聚党心,圆公司梦聚信心。“红色”,指在党旗的引领下,同向同步同心。

  浙商证券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同心圆”品牌创新,以多“圆”化立体构建,全方位换新布局:赓续红色基因,绘好同心圆的底色;圆心在群众,凝聚强大合力;以党政同心、上下同心和内外同心为“三维”,着力打造“立体式”同心圆体系。经过实践证明提升了党建质量,增强了党建生命力、释放了生产力、凝聚了向心力,提升了影响力,增强业务绩效。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浙商证券各级单位依靠“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在提升党建质量的同时,仅证券账户新增1000余户,产品销售新增1.79亿元。成为金融行业党建示范品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