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苍南沿浦镇:凝聚民众力量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11-19 11:09: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莉莉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莉莉)为切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苍南沿浦镇通过设置大型广告牌、宣传横幅等多种举措进行美丽城镇宣传,从根本上加大群众对美丽城镇建设的了解,使得“五美”建设深入人心,为建设春风十里环境美、诗意栖居生活美、农旅融合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image.png

  为有效推进沿浦镇省级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提高群众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近日,沿浦镇联合沿浦镇志愿者开展以“凝聚民众力量,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美丽城镇宣传活动,沿浦镇改变以往问卷调查的思路,创新的引入美丽城镇知识我问你答的模式,发动群众来参与,在答题的同时,了解为什么要建设美丽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目标、美丽城镇要求。活动还加入答题赢奖品环节,趣味十足。

  接下来,沿浦镇将继续加强美丽城镇舆论宣传工作,以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建设春风十里环境美、诗意栖居生活美、农旅融合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幸福家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