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打造新一代生态宜居“网红打卡地”

2021-11-17 18:44: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姚雯)走在对德清武康街道河口村西岑坞游步道,沿路绿化及环境整洁有序,小桥流水,道路两侧水杉树树叶已慢慢变黄,尽显淳朴乡风,每天来散步和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我们这里都快变成网红打卡地了。武康街道对河口村村民李峰高兴地说。如今,走进对河口村,可见村庄房前屋后、公路边、河沟里,街道联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正在对乱搭建、乱堆放及垃圾进行清扫整治的忙碌身影。

image.png

  为促进乡村振兴,武康街道大力推进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在工作中,该街道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垃圾有人清,厕所有人管,污水不乱排,生活垃圾不乱倒,并及时清扫。加强群众“门前三包”,强化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教育。

  此外,对街道各村(社区)进行全面督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并将督导情况进行曝光,同时将考评结果作为各村(社区)目标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该街道负责人表示:“要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全面实现环境整治到村、到组、到户全覆盖,真正为乡村振兴奠好基,赋好能,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