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虞丁宅农贸市场加快建设步伐,百姓乐享幸福美

2021-11-17 17:00: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益然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谢益然)农贸市场是最接地气的民生场所,更是一个城镇文明的缩影,农贸市场的建设,可以大大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丁宅乡农贸市场建设工程,位于丁宅乡上宅村,夏溪路北,总用地面积为2495平方米,项目投资约3000万元。建成一幢三星级农贸市场及一幢二层商铺。农贸市场分地上三层,一层为机动车停车位,二层为农贸市场,三层为餐饮,超市。农贸市场共设摊位68个,分熟食区、蔬菜区、水产区、干货区、水果区、肉类区等经营品种,共配套机动车停车位1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06个。

  项目建设目前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年底前建成。建成后将彻底改善丁宅农贸市场形象,规范市场周边的停车秩序,整体提升丁宅的人居环境,让百姓更加乐享幸福生活美。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